多边形土豆长白莲

周叶喻黄双花忘羡冷CP不定~
对全职~爱~爱~爱~不完~
不开车!开车!!车!!!

美女房东居然是男孩子

无脑无良作者,周写手,叶CV写手小黄漫作者,私设一大堆,脑洞.......可能不算大吧就这样新人求指教。

第一章……美女房东爱上我

“叮咚~叮咚~”门口一个鬼祟的声音摁了一下门铃,把自己的头往衣领里面缩了缩。虽然招租的广告上面注明了房主不粉爱豆不追星,但是周泽楷还是不放心,毕竟给自己的招租信息加这个备注本身就很有问题。但是没办法,这个是同事推荐的人,就算是不租也不能拂了人家面子,何况人家强力推荐说了好几次简直和卖闺女似的,还是看看吧。毕竟刚到上海人生地不熟,多个熟人好办事,而且方编辑虽然结婚但是还没有女儿,应该不至于被骗婚……不过另一个问题来了……既然有人介绍,为什么还要登招租广告。对此方明华的回复是:“更快。”

方明华是轮回文学网的编辑,为人周到,还没当爹就被人亲切的称作方奶爸。周泽楷是轮回文学网的新晋的军文大佬,人帅枪好,一出道就被网文联盟的冯主席看中,做了……想什么呢,做了网文界的形象大使,给那些对网文颇有微词的家长刷了个好感度,看看人家!!要好好学习好好长脸才能写网文知道吗!!!抛开这些不说,日更五千,比起某草根文学网的拖稿王君某某不知道好到哪里去。

这个君某某必须是嘉世阅读的大佬一叶之秋,为什么呢,这样毫无下限的文风和不输其他当家大神的阅读量还有评论区对读者的强势嘲讽,必须是嘉世的前当家才干得出来的事。

为什么说是前当家呢,因为君某某曾因为不配合公司运作,死活不露脸不宣传频频毁约导致嘉世大老板陶轩的封杀,签了解约合同以后就消失在网文圈里。第二天一个名叫十区的同人文集合地出现了日更万字的大神君莫笑,当时很多人哗然,毕竟,能不能保持高质量高产出另说,万一你这是万年屯的文,那不是欺骗读者感情吗?

后来叶蓝区的大佬春易老用鲜血的教训告诉大家,这个是大佬,真的!!!自己输了蓝河小天使被君某某抓去做苦力,日常帮忙打字管理粉丝群。轮回的底下的同人版版主三界六道也表示累感不爱,再也不打赌了,输了几十张推荐票了。后来经过证实,这TM的就是叶秋!!比起之前在嘉世要顾及形象的时候更加的不要脸不要底线了。对于这些言论,叶秋叶大佬只是高冷回复:“你们不想要?”口气之淫、荡,内容之无耻前所未见。不过既然是叶神的话……那还是想要的。

周泽楷想到这里,呆毛晃了晃点了个头,这确实是叶秋干得出来的事。点完头,像是受了惊似的又缩了缩脖子。没办法人帅压力大。不过自己肯定是做不来嘲讽读者这样的牛逼事。

和君某某评论底下一堆猪精女孩疯狂“叶神再爱我一次”“快!嘲讽我!!不然我睡不着!!!”“嘘,别吻我,嘲讽我!”蓝河每天看着评论泪流满面的在底下敲上“请不要让太太为难”然后一个叫君莫笑的ID痛快回复:“诶,不为难,找骂的私信来!”

相比,一枪穿云每天都能收到大量私信:“大大考试失利了求安慰”“大大你看这是我为你做的巧克力蛋糕,快夸我~”“楷~你不回我,你不爱我了!!!”

对于这些周泽楷只想表示,我从来没有迟到过你做的蛋糕(对某妹子)我从来没哟回过你的消息,从来没有爱过你(对另一个妹子)你考试失利要好好读书少看小说(对another个妹子)

等着开门的空档刷着手机看读者私信,读者的奇葩来信也是日常的消遣之一,往往能得到很多好处,大神都爱看这个,例如每天刷微博回复@的夜雨声烦大大就日常留下千字回复,加起来比自己一天的更新还要多。周泽楷看着他的最新回复,默默在底下跟了一条

@周泽楷V:剑比枪细。

底下评论腥风血雨,瞬间回复破百,不过这些都和周泽楷没有关系了,他看着眼前的人,觉得周身刮起一阵腥风血雨。

妈妈你告诉我房东是个女的好危险怎么办!!!

面前的美女穿着吊带的睡衣,露出的一截小腿白的晃人眼。日常被女粉丝花式诱惑的周泽楷表示,没压力!真的!每次见面会都是各种青春靓丽各种风姿妖娆各种年龄已婚未婚成熟清纯要什么样的有什么样的。就是阴气太重,没有点阳刚中和让周泽楷觉得超级危险。

久而久之,周泽楷得了一个女人一靠近就流冷汗的毛病,我们把这个叫做——恐女症。特别是当美女靠的很近的时候,比如现在。

“不进来?”眼前的美女凑近,懒洋洋的问。沙哑魅惑的女声,慵懒的眉毛上调,嘴角扬起的弧度足以让男人疯狂,但是周泽楷不疯狂,他要疯了。

妈妈救我!!!

人之初性本善,调戏美女是好汉……不对不对,泛爱众而亲仁……不对不对,床前明月光……不对不对,温泉水滑洗凝脂……啊啊啊啊妈妈救我!!!我果然还是太年轻了,我不懂这个世界我要会大学重修我不要进社会不要写网文太危险了!!!

“敲错门了?”

对对对敲错门了!

“周泽楷?”

不是,姐姐我不是!!

“等我一下。”美女把门关了,周泽楷松了口气准备转身。

“咔擦”门开了,“小周,快进来啊,看把你热的。”方明华的头探出来卡住了周泽楷的退路。热情的手拽着周泽楷进门,“来来来,鞋子放这里,要不要喝水,冰箱里什么都有。”周泽楷像一个傻子一样全程懵逼,方明华摆弄起来十分乖巧,说什么做什么。

靠在沙发上敲着字的美女叼着一支烟头也不抬,悠悠的烟从柔软的唇瓣间吐出来。“小周是吧,真是乖。”

被点了名的周泽楷僵硬的点头。

“以后就是你房东了,多指教。”

别把,我还没答应要入住啊!脑速很快的周泽楷硬件设施跟不上。方明华已经替他做了回复:“好说,我们小周除了帅就是乖。”从没见过方奶爸如此高兴如此迫不及待。

能不能不要说得这么轻巧啊。被夸了的人脑子里瞬间浮现一个方媒婆笑的灿烂拉着良家大闺男拍着手:诶诶,您可真有眼光,我们小周啊,就是乖,别的地方你可是找不到了!对方吐了口烟,眼皮抬也没抬不在意的说:钱在桌上要多少自己拿。

两位嫌疑人没有注意到受害人的不对劲,一来二去连房租都商量好了,一个月三千,包水电包吃住,这在上海算是中了头等彩票的事,一般不是房东有病就是自己有病。但是眼前的美女答应的爽快还有点得了大便宜的快活,方明华也是高兴的很。周泽楷还在待机,只见两人嘴巴一开一合,美女一脸好说好说的点点头。谈妥了之后,叶•大美女•修摁灭了烟头起身,送方明华出了门,折回来用温软的手臂勾上周泽楷的脖子,吐息绕在耳畔。这次他没有用伪声,带着烟嗓的男声干脆的说:“年轻人不错,哥喜欢!这是钥匙,拿好。”

……

她说什么……她喜欢我……喜欢我!!!

别吧!!!

新人新人,求罩求意见求评论……除了屁股其他随便轮真的!

评论(8)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