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边形土豆长白莲

周叶喻黄双花忘羡冷CP不定~
对全职~爱~爱~爱~不完~
不开车!开车!!车!!!

美女房东居然是男孩子

第六章

周泽楷和叶修两人对着手机上的日历挑了日子和时辰(请大家不要在意时辰怎么挑),说好了叶修沐浴更衣以后开始施工。

浴室的水声哗啦啦的,周泽楷手就抖得颤巍巍的,叶修搓着澡心情似乎十分舒畅“我爱洗澡皮肤好好~”周泽楷觉得不堪入耳。这是被泡了吧,这一定是被泡了吧……虽然叶修是不能被定义为女人的,但是从他的妆容和习惯来看,这不就是女人的习性吗?会喜欢自己的可能很大吧,如果真的是这样,那谁是1说是0啊?以后吃泡面会是自己刷碗吗?不出门的话怎么约会呢?环游荣耀世界吗?如果自己……

可惜忧郁的男孩总是会在多想时被打断,销魂的手机铃声在周泽楷的耳边响起:“看那一朵朵~菊花爆满山~见证了~我们相爱是誓言~”

“咔嚓……”门开了。

“等……”

“……”

叶修眼神别有深意,周泽楷的手指僵在自己的裤子口袋边。

“就算海也枯,就算石头也腐烂……”

“小周你……”

“我的心也不会再改变~”

“我……”

空气一度尴尬,叶修身上的热气带的周泽楷脸红,明明……自己离前辈隔了两米远。可是该如何解释呢,告诉叶修这个是上回国王游戏输了的惩罚,自己最喜欢的还是小米自带的来电铃声。简单粗暴,可是做不到。现实残酷的让周泽楷想要用泡面汤淹死自己,可是真正的勇士,要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于是周泽楷调整出一个完美无瑕的微笑等待叶修的接下……。叶修懂了……他一开口……

“没事,年轻人有点奇怪的爱好我也能理解。这个在我们那个年代叫做杀马特式乡土风。”

暴击x1

“毕竟哥年轻的时候……”叶修顿了顿思考了一下,“听老魏用过……”

暴击x2

“其实哥……年轻的时候也用……悲怆的第三乐章当过铃声。”

暴击x3

前辈你在开玩笑吧。已经知道叶修其实是荣耀联盟游戏大佬+嘉世文学网的主笔之后,他懂了很多,然而此刻却深深伤害了他。你什么时候有过手机啊!电脑QQ的提示音吧!!!安慰人也不带这样的啊。

“刮腿毛的时候就别听了,我怕我……腿会抖。”

你的洗澡歌很好听吗?你有什么资格安慰我!!!周泽楷看着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生无可恋泪流满面。他目送叶修擦着头发回房间,看着身影消失在没有完全关闭的门后,松了一口气。

“对了……电话先接吧,一直这样响着,不太好。”

 

这个电话是方明华打来的,老男人和老婆躺床上了才良心发现想要嘱咐两句,第一件事便是:

“小周啊,铃声忘记换了吧。”

……这个人怎么好意思说出来!!!你知道我铃声没换为什么打电话过来……发短信不行吗?!QQ不行吗?!微信不行吗?!——周泽楷愤怒三连。

“这只是小事,还有更大的事。”开玩笑的口吻突然变得严肃起来,周泽楷端正了自己的坐姿,“和叶修前辈相处,要学会让着他,特别是在你有道理他没有道理的时候,不然会很惨,荣耀文学联盟的新人老人都被他欺负过,全联盟的垃圾话一起往他身上喷,脸皮都不见一点裂的,可见其防御程度,诶你说……本来……”

周泽楷很想说,其实不用注意这点,不知道为什么叶修说话他就不知不觉的听了。本来不给他刮腿毛也没什么大不了,叶修不能把自己怎么样,但是,自己手上正拿着刮毛刀和脱毛膏,新的发现让周泽楷有些不知所措。

“对了你知道他就是叶秋了吗?”

“恩……”

“唉~作孽……其实我也知道没几天,但是你,把你送到那么危险的地方我也有苦衷……”对嘛,苦衷……不就是和嫂子的二人世界吗?周泽楷此时内心充满了怨念。

 

进房间准备的叶修给自己套上了意见宽松的睡裙,擦了身体乳,伸了个懒腰,压着喉咙柔情似水的对着门:“小周,我准备好了,进来吧~”

周泽楷一个激灵回头看,虚掩的门内,春光乍泄,细白修长的一条曲起,一条优雅的搭上。这一幕有点刺激,活了这么大,第一次亲身经历这样的限制级,真的要进去吗?手机掉到了垃圾桶里,方明华多次叫唤无果便挂了电话奔向自己床上的限制级。

周泽楷六神无主的进了叶修房间,;两条让人血脉偾张的腿就在自己面前,可是自己不知道如何下手。叶修笑了,他靠近周泽楷,骨节分明的手搭在周泽楷的手上。

“这个,是要这样用的……”周泽楷乱码周泽楷待机周泽楷掉线。

后辈帅气腼腆又可爱,叶修一撩得手再撩顺手。要换平时,自己哪会去刮腿毛,本身就又细又疏贴近肤色,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眼下贴着周泽楷的耳廓讲话实在是让人心旷神怡,特别是零点几秒的脸红速度,令人叹服。

耳边吞吐的气息烫到周泽楷了,要不是僵硬到不敢动,他怕是已经跳起来顶爆叶修的头。他一直以为自己怕女人,现在发现自己连男人也怕,怕是病入膏肓了。周泽楷觉得世界一片灰暗,快要没有光了……

最后的最后,是叶修带着一腿的脱毛膏拖着周泽楷上床。年轻人看着瘦块头却不小。宅男叶修拖着很吃力,完了之后随手捡了一块毯子丢在周泽楷的身上。年轻人突然眼珠子一翻扑到自己腿上吃了一嘴化学品可着实把叶修吓了一大跳,摸了摸额头翻了翻眼睛,末了再探探鼻息……还好还好,看样子没事。先打个二三十竞技场,没醒再说吧。

于是周泽楷的伙食从面汤变成了面汤加面条加一个火腿肠。

叶修吸溜这面条对着周泽楷语重心长:“小周啊,肚子饿你就说,前辈也不是那么狠心……”

高考结束元气大伤啊……这次我们短小一点吧……复读噩梦缠绕我(눈_눈)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