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边形土豆长白莲

周叶喻黄双花忘羡冷CP不定~
对全职~爱~爱~爱~不完~
不开车!开车!!车!!!

关于新pv

好秀好秀好秀_(:з」∠)_我爱这个第三人称吐槽(ಡωಡ)

星阑:

1孙哲平\于锋:杜明你这个造型怕不是在抢我们的饭碗子。
2陈果:柔柔你为啥要换账号卡的造型?
唐柔:长头发脸容易掉帧,沐沐和我说她最进缺表情包。
陈果瞪大了铜铃似的眼睛。
3周泽楷:杜明,丑,退。
江波涛:小明啊……队长说你马甲号太丑了……退群吧。
4韩文清:你脱发你说啊……我就不照脸打了,我和叶修打那么多年没见他有这个毛病。
孙翔:怪我咯我哪知道啊!你看我用飘柔多自信!
叶修:当然怪你了……谁让你没事给他染头的!
5我沐雨要当太空人,叶叶果果可高兴了,给我最爱吃的喜之郎果冻。
6林杰:果然是杰希的作风啊……你乐什么?
方士谦:噗哈哈哈你看到他在那小孩后面比中指了吗?哈哈哈哈
王杰希:皮这一下我非常快乐。
高英杰(眼中闪过一道金光)
7乔一帆:前辈……
叶修:嘶,你有什么想不开的,换了一西瓜太郎头,我差点没认出来。
8吴羽策:太丑了太丑了忍不了了你个鬼剑士穿个皮毛大衣是什么玩意……
李轩:呃这个是喻队友情赠送的。
9孙翔:空调是不是坏了……打的我好热啊……这汗哗哗的。
10王杰希:我去……你这孩子学坏了啊……这又不是吃鸡你跟哪弄一车撞我啊!

评论

热度(23)